Wilson A2000 三月限定款 1781型 大內野革命

傳統認定內野手的手套大多在11.25吋到11.75吋,不過近年來各地區聯盟的內野手們手套卻有越拿越大的趨勢,是近年的內野手們移動速度降低了嗎?偏左編仔細想想反倒不這麼覺得,現金運動員訓練的強度都增強許多所以不太可能是身體素質降低造成手套越拿越大。

舉凡大聯盟的Machado、Guerrero Jr.、日本職棒的熱男-松田宣浩(軟銀三壘手)、中華職棒的王拔王勝偉(中信兄弟內野手)都拿著外野手大小的手套在守內野,而究竟是什麼呢?近年來越來越強調擊球的初速及品質,職棒內野手們所面對的可能都是動輒初速每小時170公里以上如子彈般的球,所以確實如果拿稍大的手套的確是可以有效增加接補率的。

終於要進入今天的正題掌心實際量測12.25吋的大內野手套。

這麼大的手套的確是可以增加接補率的,不過這也是一道雙面刃,手套的重量增加了所以對於手套的掌握度就得更加提升,不然球來了如果無法將手套確實移動到合適的接補位置,那拿再大的手套也是枉然!所以要駕馭尺寸大的手套不僅要更懂的如何操控手套,在成功接補球後要將球從球袋中取出也是一門學問,除了天生對球的掌握度,日常簡單的基礎訓練也是相對重要的。

這款a2000搭載了美系手套最傳統的棕色牛皮,近年來wilson都將手套配色做得很鮮豔,吸引了許多很多球友的青睞,不過像偏左編就屬於傳統經典款皮革的愛好者,wilson重拾這樣的配色實在讓我相當地興奮啊!手指上緣及球擋上緣都使用了較特殊的穿繩法,算是在經典傳統裡偷偷加了一點新奇特別的元素吧!想試戴?甚至想試接?想現場一親芳澤?想買完就直接現場整型帶走?這麼多願望我想全台灣應該只有熱火體育可以一次幫你通通滿足吧!

LINE LOGO SVG 透過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