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中華職棒球星簽名款球棒

藏在球棒棒頭的那串英文加數字怎麼看起來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LS的棒型應該沒有出那麼多吧?今天讓偏右編來幫你解密吧!

其實這串英文字就是職棒球隊的縮寫,數字就是球員的背號!隨著年份不同球隊名的小調整都會直接反映在當年度的英文型號。就像lamigo改名為rakuten縮寫就由LM變為RM,那我們就一支一支球隊來看下去吧。

Rakuten Monkey樂天桃猿

對應的球員大家應該都知道吧!而又特別以rm98的握把最特別,棒型lm29及rm39屬於較重頭的棒型,其餘都屬於平衡型。

Fubon Guardians富邦悍將

fg93搭載了最近很流行的風鈴握把,這款握把也是偏右編很喜歡的棒尾設計,很極致的喇叭尾,其中fg15算是熱門款賣最好的棒型,雖然金龍正在冰庫裡,不過熱銷程度可一點都沒受影響呢!

Uni Lions 統一獅

熱火現有外野三鬼其中兩鬼的的棒型,傑憲款的棒型也類似於rm98的握把,平衡棒型難怪傑憲打擊纏鬥性可以那麼強還保持高上壘率跟高擊球率,而LS32就屬於重頭款式,實際揮動起來一個不注意真的會有種身體被拉走的感覺,而在跟廠商詢問後得知其實智傑是243(重頭款)的愛用者,所以這款ls32是將c243的握把做了一些小改良,重砲們真的不要錯過這款棒型。

CTBC Brothers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有兩款棒型,分別是思齊與志豪,而這兩位強力左打都是用c243的棒型但是握把部分都有再做調整,許多職業選手愛用的棒型重心真的大部分都偏重頭,而思齊的握把比較像傳統型的棒尾設計,而志豪的款式比較偏喇叭尾一點,在球棒操控上思齊的棒型會比較好操控,為什麼呢?因為傳統握把在下棒時較不易滑動,而喇叭尾雖然在施力方向上會比較順暢,但因為與末端的坉與球棒較貼合,容易在揮棒過程中鬆脫滑落。

LINE LOGO SVG 透過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