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手套袋 EP28

訂製手套開箱

斜口加2021年最紅的藍標

乍看之下是單純的單黑色構成整顆手套
但卻又有些許層次感

是白芯的黑色皮繩啊

加上灰色的榔皮夾條、水藍車縫線與滾金邊的藍色LOGO
原來是透出藍色光芒的全黑色手套

手套材質使用A級牛皮,尺寸設定上是11.75″,是常見的投手尺寸。
此款刀模為棒球用、無開指且特別加上了指間加強,可避免手套在征戰的過程,食指到小指之間因為縫隙過大造成的各種不便喔。
搭載投手常見的護指套、造型單片球擋;掌根穿芯使用的方式是順穿,順穿的方式可讓接球點靠近虎口側(相較之下,掌根逆穿的接球點會比較靠近中指側)。

另外,門市訂製手套有提供免費的熱蒸整型服務,熱蒸整型是店內特別的設備,優點是能整出屬於個人化的手套,讓您在快速 break in同時,保有屬於自己形狀的手套。訂製手套後若有整型、塑型的想法與需求,找熱火就一手包就對了!

題外話,有發現這片球擋是參考哪位球星的擋片嗎?是位有很多種變化的直球系投手喔!

最後附上此顆手套的訂製參數:
皮革:A級牛皮
慣用手:左投
刀模:棒球用、無開指、11.75″
球擋選擇:造型單片球擋
護指選擇:食指護指套
掌心穿芯選擇:橫式雙芯
掌根穿芯選擇:順穿
夾條:二榔皮
其他機能:輕量化

熱火體育 市政旗艦店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portsflagship/
熱火體育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bb2/
熱火體育LINE:https://page.line.me/bdo1410s

LINE LOGO SVG 透過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