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工具人們設計的手套系列?Rawlings GAMER MITT 系列詳盡介紹!

小編最近正好在整理最近的 Rawlings新品,剛好注意到了「GAMER MITT」這個系列的手套。
一直以來都只看過這系列的一壘及捕手手套,頂多還有訓練用手套,但從沒看過GAMER系列有出其他守位的手套。
小編翻開了型錄一看,果真只有一壘手手套及捕手手套,顏色也只有黑、紅兩色
這時又產生了另外一個問題,為什麼要單獨出一個只有一壘及捕手手套的系列呢?
一樣是日本製硬式的HOH JAPAN 也有出一壘及捕手手套,就算是硬式第二階的設定也不該只有一壘及捕手手套才對。

那究竟這個謎一樣的系列為何存在呢?答案就藏在型錄上的一段話
靠著Google翻譯及小編自己拼湊得出的大意是:
「為了球隊內的多守位球員,以及為了應付突然的守位變動,提供一款經濟實惠的手套」
答案揭曉!原來是擔心多守位的工具人們一次要買很多咖手套太重本了
才特別只出一壘及捕手手套這種一般野手手套無法替代的手套種類!
真的只能說Rawlings太貼心了,竟然還會擔心我們花太多錢XD
好啦,先搞懂分類後,再來就要看實品啦!

店內目前共有兩款捕手手套、一款一壘手手套。
各都只有黑色跟紅色兩種配色,每年的款式變化也不大,基本只有皮繩顏色、車縫線顏色、手口標位置的變化而已
刀模上也沒有太大的差異、也不會有太多特殊的科技或機能,最大的特點就是「手感」了!
皮革採用的美國牛皮,雖然不是大家較熟悉的日本牛
但R牌的美國牛皮(U.S. SteerHide)等級可是比一般的日本牛還高呢!
加上日本製的做工,小編實際戴起來的感受真的粉舒服呢~

那麼,這系列手套究竟適合那些人呢?小編列舉了以下幾點:
1.多守位工具人,常常被叫去兼職一壘手或捕手
2.沒有太多預算買手套,但又對手套品質有一定要求
3.剛準備踏入日本製硬式手套的大門,想先找入門款試試水溫
4.看遍目前市面上各種花花綠綠的手套後,還是覺得單純的純色系才是你的愛!
5.對於手套手感及做工有相當要求,不是日本製我可是不戴的喔!

對中1-2項可以再深入研究看看,或是來店面試試手感
對中3-4項可以直接私訊熱火體育粉專小編,讓我成為推你入坑的最後關鍵!
五項全中的話,恭喜你可以直接準備結帳了XD
好啦,最後再提醒一次,這系列手套目前店面都有現貨,可以來店體驗看看手感
但是現貨都只有一咖而已!說不定在你猶豫時,就先被別人帶回家了(例如:小編本人?)
喜歡的話就趕緊行動吧!好手套不等人的喔~

LINE LOGO SVG 透過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