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手套袋EP26

訂製手套介紹來囉!我們會為各位一一介紹熱火訂製的手套,也都有各自的故事喔!
歡迎各位球友到熱火體育FB跟我們討論,訂製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套!

配色概念為米黃色皮革搭配咖啡色皮繩,像極了一顆焦糖布丁!但在球場上可是要專心,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吃!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有所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若有訂製手套的想法也歡迎到熱火體育FB跟我們討論哦!

手套材質使用A級牛皮,為投手和內野手用,球擋採用棋盤格,投手為了不被打者從縫隙看出球種,多採用這種球擋,此球擋也有許多內野手採用。
球擋有加上SE關節機能,功能是可以增強手套接強勁球的吸收力和穩定度,在接滾地球尤其明顯,還能夠大大提升手套使用的耐久度。
刀模使用開指,特點是能有較寬的接球點,而且有開指的手套可以使用店內的熱蒸整型讓接球點更深。
小知識:因為內野手需要因應廣大的守備範圍,移動要快速,還要快速拿球進行雙殺,因此會特別講求手套的輕盈和拿球的方便性。
貼心提醒:依照棒球規則,投手手套不得使用白色或灰色布料和皮繩,進行配色時記得多注意!

掌心使用的穿芯方式是橫式抽芯,特點是掌根部位較柔軟,曲度較大。

護指選擇在食指處設計護指墊,用途是減緩球對食指的衝擊力。

手套簡介
皮革:A級牛皮
用途:棒球用
慣用手:右投
刀模:開指、11.75吋
球擋選擇:棋盤格
護指選擇:食指護指墊
掌心穿芯選擇:橫式抽芯
掌根穿芯選擇:順穿
夾條:二榔皮
其他機能:輕量化

熱火體育 市政旗艦店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portsflagship/
熱火體育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bb2/
熱火體育LINE:https://page.line.me/bdo1410s
熱火手套訂製區:https://reurl.cc/pg4rax

LINE LOGO SVG 透過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