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手套袋EP18

訂製手套介紹來囉!我們會為各位一一介紹熱火訂製的手套,也都有各自的故事喔!
歡迎各位球友到熱火體育FB跟我們討論,訂製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套!

配色方面,使用最經典的紅和寶藍兩顏色做搭配,烈日藍天,不就是外野手看到的景色嗎?說是最適合外野手套的配色也不為過!加上這咖手套是由日本牛皮製成,相信是各個外野手夢寐以求的手套啊!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有所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若有訂製手套的想法也歡迎到熱火體育FB跟我們討論哦!

手套材質使用日本牛皮,為外野手用。
採用的球擋為T字擋,密密麻麻的皮繩也會大大提升手套的耐久度。
刀模使用開指,特點是能有較寬的接球點,而且有開指的手套可以使用店內的熱蒸整型讓接球點更深。

手套簡介
皮革:日本牛皮
用途:棒球用
慣用手:右投
刀模:開指、13吋
球擋選擇:T字擋
護指選擇:不加
掌心穿芯選擇:橫式雙芯
掌根穿芯選擇:順穿
夾條:二榔皮
其他機能:輕量化

熱火體育 市政旗艦店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portsflagship/
熱火體育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bb2/
熱火體育LINE:https://page.line.me/bdo1410s
熱火手套訂製區:https://reurl.cc/pg4rax

LINE LOGO SVG 透過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