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手套袋EP1

讓我們來跟各位球友介紹店內獨家訂製的手套!
歡迎各位球友到熱火體育FB跟我們討論,訂製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套。

棒球場上都是從投手投出球開始,
所以這一篇介紹的就是投手手套。

配色主體為亮眼的紅加深藍配色,紅色的護指墊和四角帶,配上深咖啡色皮繩,丸台處還有一個「A」字的刺繡,一夫當關的氣勢,再加上球擋顯眼的盾牌圖案就知道主題是什麼了吧!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有所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若有訂製手套的想法也歡迎到熱火體育FB跟我們討論哦!

手套材質使用A級牛皮,為投手用。
刀模使用開指,特點是能有較寬的接球點,而且有開指的手套可以使用店內的熱蒸整型讓接球點更深。
球擋採用的是投手單片,投手為了不被打者從縫隙看出球種,多採用這種球擋。
貼心提醒:依照棒球規則,投手手套不得使用白色或灰色布料和皮繩,進行配色時記得多注意!

護指選擇在食指處設計護指墊,用途是減緩球對食指的衝擊力。

掌根穿芯使用的方式是逆穿,掌根逆穿和一般順穿的差別在於,接球點會較靠近食指,接球面也會較順穿的手套大。
備註:刀模和手套養成對於接球點大小的影響會比較大。

手套簡介
皮革:A級牛皮
用途:棒球用
慣用手:右投
刀模:開指、11.25吋
球擋選擇:投手單片
護指選擇:食指護指墊
掌心穿芯選擇:橫式雙芯
掌根穿芯選擇:逆穿
夾條:二榔皮
其他機能:輕量化

熱火體育 市政旗艦店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portsflagship/
熱火體育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bb2/
熱火體育LINE:https://page.line.me/bdo1410s
熱火手套訂製區:https://reurl.cc/pg4rax

LINE LOGO SVG 透過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