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手套袋 EP27

訂製手套開箱囉
2021年最火熱的水藍x奶油x藍標您跟上了嗎

2021年,多家日系大廠紛紛推出水藍(天空藍)奶油兩款新色皮革供球友們訂製手套時選用!
雖然奶油色在美系品牌裡算可見度高的色系(美系手套常見的相近色系為駝色 ),但在日系品牌算是一大突破,搭配清澈的藍天,再以深邃的日本武士藍(編按:雖然說2020東京奧運的日本武士改穿紅色啦,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將清爽的奶油與清澈的藍天襯出完美的層次。品牌標則是選擇了藍標,這個即將成為2021年的訂製手套標誌性的顏色標;再配色視覺上有舉足輕重的車縫線顏色,選用的是淺藍色的縫線,如此具有代表性有有故事性的配色,也讓您心動了嗎!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有所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手套材質使用A級牛皮,尺寸設定上是12″,內/外野通用尺寸,球擋採用同樣也是內/外野通用的井字擋(或稱H字擋),特別的是加上了SE的關節機能,此機能可以增強手套接強勁球的吸收力和穩定度,在接滾地球尤其明顯,還能夠大大提升球擋的耐久度喔,另外球擋在配色上也是有巧思的,縱向在外側的BELT為奶油色,橫向的三個部位則是深藍色,從外側看是11,從內側看就是個三呢。
此款刀模為棒球用、開指,特點是能有較寬的接球點,而且有開指刀模的手套塑型時可以輕易的讓接球點更深;掌根穿芯使用的方式是逆穿,掌根逆穿和一般順穿的差別在於,接球點會較靠近食指,接球面也會較順穿的手套稍大(備註:刀模和手套養成對於接球點大小的影響會比較大)。

另外,此顆手套有經過熱蒸整型,手套型是退指對第3.5指,著實是個內、外兼具的壘球工具人樣式啊!
熱蒸整型是店內特別的設備,優點是能整出屬於個人化的手套,讓您在快速 break in同時,保有屬於自己形狀的手套。訂製手套後若有整型、塑型的想法與需求,找熱火就一手包就對了!

最後附上此顆手套的訂製參數:
皮革:A級牛皮
慣用手:右投
刀模:棒球用、開指、12″
球擋選擇:井字檔(或稱H字擋)加SE關節機能
護指選擇:不加
掌心穿芯選擇:橫式雙芯
掌根穿芯選擇:逆穿
夾條:二榔皮
其他機能:輕量化

熱火體育 市政旗艦店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portsflagship/
熱火體育FB:https://www.facebook.com/heatsbb2/
熱火體育LINE:https://page.line.me/bdo1410s

LINE LOGO SVG 透過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