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型這麼多到底該怎麼挑?

近期來了一批LS棒球棒,型號超多甚至有的型號小編還沒看過?於是小編花了很多時間去親自感受這些棒型的不同!

如果想要挑選這批球棒一定要來看這篇文章啦,首先為大家介紹這幾年飛球革命下很夯的棒型,也就是重頭款式的棒型!擊球區相對較小球棒中段到棒頭的收尾幅度也都相當大,質量配比較重的棒頭,在確實擊中球時的確能非常有效的增加擊球距離!但較重的棒頭可能也會連帶影響到下棒擊球點的準確性及揮棒速度,所以載重量的挑選上也是一門學問,若是從平衡型球棒想轉打重頭型的球友們,建議都先拿比平常習慣重量少10克的球棒!

由上而下分別是c381小喇叭尾、w315喇叭尾、m356超重頭傳統握把。

再來就是從入門選手到大聯盟明星等級選手都愛用的平衡棒型,A-ROD、小葛瑞菲、陳金鋒等等重砲型球員其實都是拿平衡型的c271棒型各位知道嗎?小編起初知道後很訝異不過看完A-ROD跟小葛瑞菲的訪談後完全明白了,因為強打者們擊球力道已經相當充足了,接下來就是要在緊密的賽季裡維持揮棒的穩定度跟揮棒速度!所以其實平衡型的球棒更適合這些power slam的強打者們。而其實g175很多球友會把他歸類在微重頭,不過小編實際在揮擊過程中發現其實棒頭的帶動掌握難度並沒向前一段那幾隻重頭型球棒那麼高。

由上至下分別為g175小喇叭握把平衡(微重頭)、c271s喇叭握把為c271的改版(縮小中段棒徑)、t141傳統握把。

總結

像小編本人就很愛重頭型裡的m356棒型及平衡型裡的g175棒型,小編以前是c271的愛好者,平衡款搭上喇叭尾握把是小編最愛的搭配,不過m356真的讓小編很驚艷下棒時棒頭自然慣性地甩動真的很爽,不過眼睛真的要一直盯著求不然在揮擊過程中常常無法順利帶出棒頭,因此擊球品質下降!不過確實擊到球的瞬間真的超級爽啦!g175則是能讓小編在練習過程隨心所欲的操控!即便一有小失誤也很簡單就能調整回來。

LINE LOGO SVG 透過LINE詢問